执相不悟

写者半入土,读者息尚存。
有情饮水,冷暖缄口。
——我们只是路人,看过就忘,各自欢喜。

【原创】词中两心知

*周杰伦歌名XX题,歌词是实在太有画面感了
*也不知道会写多少题,cp也不定,主百合原创

——七里香(CP白沅×何烁,恋爱关系已确定)

“谁的歌啊?”颇有中国风特色的传来,那男声让何烁觉得有几分熟悉,却又不确定,就有些好奇地问道。

“周杰伦的《天涯过客》,刚才视频里弹幕有人刷歌词,就搜来听了下。”

“哦,这感觉不太像,又是翻唱的?”没等何烁再去仔细分辨,电脑传来的就变成了别的前奏,“诶!你怎么突然切了?”

“什么啊,原唱啦,不过我也觉得声音不太对,果然还是老了吧。”

“这声音才对嘛!话说这是哪首,挺熟的。”切的还是首周杰伦的,何烁隐约听到窗外的麻雀还有秋刀鱼。

“不会吧!《七里香》啊,这你都不知道?”对面的白沅这才抬起头来,越过屏幕惊讶地看着何烁。

“我又不粉他。”

“但这歌从前我们玩接龙的时候,我不经常唱来着吗?”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那歌唱的哟,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何烁!”被戳痛脚的白沅简直要跳了起来,跑调这事她又没得选怪她咯。

“诶!这句词还不错啊,‘七里香的名字很美’。”

白沅哪里听不出对方生硬的强行转话题,不过就何烁的性子,没有继续挖苦下去就算好的了。她这才发现刚午睡完的何烁脸上的红晕还没完全退去,倒是多少符合歌里唱的“田里熟透的番茄”。

“喂!笑得一脸淫荡,啧,真恶心。”天知道对面那个脑洞星人又脑补出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但凭着以往的经验,何烁有种不怎么好的直觉。

最近白沅喜欢上了单曲模式,她看着何烁被看的不好意思而偏过头去,对那刻薄的话也不甚在意:“你知道吗?刚才那句的下一句?”

“嗯?”

冬日午后的阳光,循环着的《七里香》,少女转过头还带着迷茫的脸庞。

突然拉近的距离,突如其来的亲吻。

我此刻却只想亲吻你的嘴。

——甜甜的(CP白沅×何烁,恋爱关系已确定)

何烁亲上来的时候,我真的是愣住了。

因为我们之间,像这样的亲昵行为一般都是由我主动,她能好好配合就已经很不错了。

所以即便只是一个简单的唇瓣触碰,我就已经很受宠若惊了。

不过……好像这个吻正向更深入的方向发展?

微闭的双唇被撬开,口腔被沁凉的薄荷甜充斥。

这家伙,是刚吃了颗薄荷糖吗?

惊喜变成惊惶,因为一些羞于出口的理由,我下意识地就想侧头躲开,但我之前可能被突如其来的惊喜给麻醉,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把手放在我脑后,然后加深了这个吻。

这混蛋,什么时候学了霸道总裁那一套!

可偏偏我还就吃这一套,晕乎乎地放弃抵抗。

直到她不安分的舌头舔到了那个敏感的地方,带着凉意的舔舐实在是太刺激了。

一个激灵让我一下把她推开,捂着脸无声地瞪着她。

她笑了起来,说着欠打的话:“洞还挺大的呀。”

讨厌!舌吻的时候被恋人发现蛀牙怎么破!

“你故意的吧!”故意吃着薄荷糖来逗我!

她没有回答,而是把手机屏幕举到我面前,是我前些时候发的一条说说——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草莓味甜甜的呦啊呦233333333

好吧,那时我似乎是在吐槽室友来着的。

“都什么时候的事啊!难道你,是在……吃醋?”

我如愿看到她倏地变了神色,把手机收了回去,侧过脸才开口:“怎么样啊,我的吻技?”

牙白!这下子好像不止牙疼,连心脏都疼起来了!

太过甜美的疼痛。

平时性冷淡的恋人突然发出爱的讯号怎么破!

“甜甜的,好想把你吃掉。”

——她的睫毛(CP:OL×女大学生)

周六的J大图书馆,人不多,很安静。

安静得,我仿佛只能听到自己快要破表的心跳。

站在我对面的少女,因为震惊表情像是被冻住一样。

满足、羞惭、尴尬、后悔、期待……这些情感接二连三地出现,混合在一起后逼得我简直要丢盔弃甲落荒而逃。

但是,不能逃。

没有化过妆的脸,额角还有一颗调皮的痘痘,没有修过的眉,纤细的睫毛又长又翘,涂了唇膏的樱色,忍不住猜测究竟是什么味道。

糟糕,她一切都喜欢的不得了。

而且,还越来越喜欢,无可救药。

我紧绷着神经仔细观察她的每一个细微表情,不安地等她的答案揭晓。

我,一普通OL,刚刚跟一比我小两岁的女学生,表白了。

似乎过了一个下课前那两分钟那样漫长的时间,我注意到她的睫毛忽然颤动了一下,轻轻地——

然后,也就那一刹那的事,她弯了嘴角,毫无预兆的对我笑:

“好啊。”

评论 ( 1 )
热度 ( 4 )

© 执相不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