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相不悟

写者半入土,读者息尚存。
有情饮水,冷暖缄口。
——我们只是路人,看过就忘,各自欢喜。

【川清】几个脑洞

我萌的冷cp们的tag都一动不动,可以说非常扎心了。
然而我文力走丢至今未归……复健什么的还是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来吧……

七夕快乐!


  1. 校园恋爱从误会开始

    ◆(伪)日式罗曼司(真)不成熟系恋爱动画hhhhh

    ◆动画第一话的捏他以及联想,时间点是初中的半田相信了川藤的弥天大谎(误)


    川藤的话在半田心里埋下一颗怀疑的种子。

    而接踵而至的现实让半田对被人厌恶这件事情彻底深信不疑。

    不知何时兴起的“厄运之信”悄悄地在半田所在的初中部传播开来,半田从同学的讨论中听说到这件事,没想到第二天到学校就是一桌肚的信,打开其中的一封后,半田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其他同学想着“像半田君那样的大红人,一定有很多朋友吧,所以交给他一定没问题的!”寄了信(当然其中其实也夹杂着几封粉色的情书,但是被半田“一视同仁”了)

    然而事实是——半田的朋友很少,看着几乎要塞满书桌的信,简直欲哭无泪(委屈巴巴),把信收拾出来正不知怎么解决的时候撞上上了川藤。一眼就看穿半田内心所想的川藤,提出了“那就交给我吧,毕竟我们是朋友啊。”

    半田十分感动然后出乎川藤意料的拒绝了——我不可能伤害我唯一的朋友啊!

    半田的直球对川藤造成暴击,川藤忍不住摸了摸半田的头,然后无视了其中夹杂的粉色情书,拉着半田一起跑到校舍后面烧掉了这些信。(玩火是不是太智障太危险了233333管他呢二次元讲什么人间真实!)

    看着仍然面有忧色的半田,川藤安慰并相约新年的时候一起去神社“初诣”,神明一定会保佑我们半田的。

    之后校园里就流传半田非常与众不同,以凡人没有的魄力地处理了收到的厄运之信的流言,仿佛在嘲笑着其他同学的无聊与幼稚,于是半田的形象再次被吹了一波,俘获了又一批迷弟迷妹233333厄运之信也在初中部消失匿迹了23333


    新年的时候一起去参拜祈福,然后日(俗)常(套)许愿情节

    ——半田许了什么愿望啊?

    ——想要和川藤鹰生做一辈子的朋友!啊,坏了,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看着半田纯真的脸,川藤再次遭受暴击

    ——没关系的,如果是这件事的话,即使不依靠神明,我也会为你做到的。

    END

  2. 如果你我不曾相遇

    ◆两人交往同居设定下的烂俗脑洞


    川藤不曾出现的学生时代会是怎样的呢?

    那个名字就在嘴边了,却怎么都想不起来,说不出口。

    半田做了这样一个川藤不曾存在的梦,心慌(怅然若失?)地从梦中惊醒,八爪鱼似的缠住了身边的川藤,真实的体温才让他渐渐找回安心感。

    被闹醒的川藤迷迷糊糊地安慰了几句。

    ——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做了一个还在学校时的梦……但是川藤却不在,哪里都不在……

    ——没有我的半田恐怕过的很不错吧?

    ——不,没有你的人生不能想象。

    毫无自觉做出告白直球的半田安心睡去。(我的心意能传达到了就好了)

    然后换被甜一脸的川藤辗转反侧难以入睡了

    ——你负责吧。(是你勾引我的!)

    翻身就是啪啪啪。(正直的鼓掌2333)

  3. 夏日香气

    ◎夏日物语系列第二弹·绮丽夏日~果然不能没有夏日祭啊※

    ◎我只有一些俗套的不能再俗套的脑洞而已

    一起穿浴衣去玩!川藤带上新朋友(十三话那一位,还是想要让半田交上朋友)!人群中走散了!半田遇到半田军,强行被尬聊一波!心生退意,大不了跟川藤发个简讯就回家吧!

    和川藤重逢!新朋友勾搭到了妹子!川清两人一起看了烟花!回去的时候,半田木屐的带子断了(扭到脚……嘛都是魔幻少女漫了不用那么人间真实了吧23333),被川藤背回家,怕被人认出给川藤添麻烦,把脸埋在川藤背上,不知不觉睡着,川藤借宿,第二天被川藤骂了一顿,然后就END吧……
  4. 暮蝉鸣泣之时

    ◎夏日物语系列尾弹·喧嚣夏日~一起来捉知了吧§

    ◎追忆似水年华以及不断创造新的回忆吧的约定!

    ◎取名捏他星人,与同名游戏截然不同的青(2)春(B)少年气息

    取了一堆galgame风味简单粗暴的标题233333非常无聊了







评论 ( 2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相不悟 | Powered by LOFTER